27 December, 2009

INSEP-CCNA course

最近就是在拿政府(人民的)的钱然后上课。会决定拿这个课程其实主要是那次去面试这个课程时,才了解这个课程的好处咯。起初就是由SSTC- Sabak Skills&Technologies Centre的GM-General Manager,Melissa小姐来面谈来申请的学生.她是个很专业的领导者,而且有心理学背景(可能是训练出来的)的样子,开门见山,一针尖血却逻辑的考问我们的人格及思路。。真不简单。最后,就有跟她谈到蛮个人的问题和处境。。。她虽有称赞我的可索性及才华,不过还是直接点出了我的落点:对人没有信心,自私等(从我坐下,讲话分析出的,真不赖~!)。。。不过最后她鼓励我要勇敢做出改变,重新对身边的人事物存放信心和希望!真是震撼的表面认为是普通的政府级的interview却有如此棒的领袖,她跟我透露了她也是基督徒,是上帝成为她一切的动力,不同流合污!真是激励到我。。。

如果有兴趣,可游览:www.mostcentre.com,这所私人机构,就是专门做IT open source tranning 的,和拿政府的project来做咯。

我目前拿的course叫做 CCNA-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. 想了解它的好处可看这里or google urself. 无论如何,我们目前就是政府为了减低Degree和Diploma的失业率而提供的特别课程(INSEP)的“受惠者”吧

课程为期6个月左右,前面一个月是Social community and business skill. 蛮不错的,虽然有时候很闷。。。最后一天,trainner还要求来个欢乐天,我就带吉他去。。。不错,还跟马来人交流交流。。。所以里面真是快乐的 1Malaysia~~^.^
献丑了。。-.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