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April, 2010

启程vs障碍

障碍1
最近就成功‘上班’了(没什么好炫耀的)!很感恩,神在这里让我遇到的人事物。不过前几天,被录取的前两天,就遇到车祸哦@.@,说起来,真的是我的错,因为我闯红灯!!就习惯性看到对面的路没有车就U turn过去。。。结果那天不好采(应该是好采,从此的了教顺)就被一辆飞快而来的Motor从后面右侧边撞上,结果对方伤得好重(皮外伤)而我就跌到翻车(我的Motor比他小),屁股与腰坐下去咯。。。到今天还有点疼。当时还蛮冷静及忏悔的,因为真的很对不起对方,让后我也很狼狈。不过感谢神,我没有大碍。当时就有同事停下来帮助我。对方是土族,是修理单车为业的。我就帮他扶起单车(在沟边),捡拖鞋(在沟渠)等。。。当然之前我先扶起我的东西,看到自己完整无缺,新买的长袖衬衫也没有脏或破掉,电脑背包也没事,只是鞋飞一边,Motor歪了点。当时幸好那条马路没有其他车驶过(因为他冲黄灯,之后就红了)。。。原本心理想逃之夭夭,不过还是过去找死。。哈哈。我就很友善认错,帮他叫德士咯。他的朋友到,起先很凶,后来就很好。之后的事,就在医院解决咯。。。后来的后来,他的父亲来,很讲理的人,就说叫我赔偿,就完事。。。结果我和朋友商讨后,本来想报警,不过后来就赔偿他们余百零吉,这个月穷了。。。=.= 不过人没事就好啦。

障碍2
昨天,竟然上吐下泻,食物中毒。起先害怕是内伤造成,或照X-Ray引起的。。。后来看了医生说是消化不良咯,唉~又mc一天了。。。。真是破船又遇打头雨。。。

启程:
今天第一天上班,一切顺利咯。明天就出门,去公司年宴,不错不错。。。。不过腰骨伤到的我,不宜站或走很久。。。就自己pandai-pandai咯。。。在此,谢谢上帝在患难中预备的天使及兄弟及长辈的相救相助,也谢谢你们的关心。鼓起了勇气告诉了老妈这一切,心里也松了,得了心理治疗,哈哈哈。 我要小心了哦~~虽然以上的障碍说来轻松,但当时的情景真的很那个。。。所以,要感恩,还活着。。。

再会;启程与障碍,每时都在;加油小心,加油上进;上帝万能也。

2 comments:

100c系列 said...

令尊一定看到包都吃不下,下次小心囉。

杨善 said...

马路如虎口,小心至上。
写好稿请检查错字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