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November, 2009

无能的祈祷~

哈~为什么这么后现代用词?ya, playing with all these words game! 没什么,这就是内心的自己。。。可能是最近‘失业’等待和准备‘读书’的过程;对现今的道德伦理及信仰生活感到吊诡及胆小了;对周遭的朋友经历感到无能为力;或者就是这种看到‘看来容易’的词句,但身在其中的过程,确实有百般滋味。 怎么讲,也许这不是件坏事,只不过我与神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后现代,而且因为怕后现代化,甚至停顿了。。。虽然神从不停顿。 也许开始对世界感兴趣,不过放心的事,我的思考及道德底线都很‘教会化’。真的,以现在的身份,真想继续做多面人。。。不过,内在的言语,因为接触世界的敏感而排泄出来的豆腐渣,也许就丢在这边也不错~哈哈。

可悲的是;我能做的就是祷告,因为这是我的文化,而我从来不敢轻视它。 可喜的事,我还是一样有基督化及非常友爱的大家庭为心灵靠山,也因此对弱小怜悯,对上帝敬畏,对自己懊悔,对朋友珍惜,对需要伸手。。。
不好意思,不知不觉把情绪和事情贴在一起。。。最近学到,积极和不情绪化的生活,真的可以感受生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