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November, 2009

在 Kusimi 的日子~

大学毕业典礼前,在Kusimi E-Solution 当了junior programmer和software support五六个月。。。学习蛮多的。要谢谢同事们的关照和指教^^
首先要谢谢Lily(老板娘)。。。爽直和大气咯,哈哈。 还有就是我们的阿头,Desmond. 这些人都是这间公司的主干咯。。。
接下来是同事们~~
这位仁兄,Tonny也是主恩堂的弟兄,他是我的senior(UMS)谢谢他intro我进来,一路指教帮忙^^
Jacquelin,是我的师傅。。。不好意思,你教了我这么多,我最后也‘漏跑’了,哈哈。不过你人真的很细心咯。。。。anyway,祝生产顺利^^
A Ling,Mukah人。。。高大可爱=.= 哈哈,同年龄,同个家庭小组,一同打球的兄弟咯~虽然我脾气比较坏点,哈哈。谢谢anyway~

A Leong,也是很senior的programmer...也教了我很多,人超善良的,哈哈。打球也很不错咯^^
那天,要离开时,大伙还请我吃顿,欢送下^^谢谢x1000 这间是在City Mall二楼角落的韩国餐。


在Kusimi做的作品及详细资料当然不宜公布(虽然我也不懂,哈哈)不过大家可以去看看小弟负责design的网站:亚庇福州公会www.foochowkk.com 和 Kusimi 本身的网页^^...(Kusimi@copyright reserved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