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ly, 2010

“拙”品testing123...

介绍两首“新歌”。。。之前写给女朋友的但不够standard,所以没人懂。。。不过最近觉得很好玩,就post出来咯~哈哈


好微妙
------ 词曲:拙人《阿振》
你对我的笑 包含着什么调调 以为自己很重要
你对我的好 怎么不知道 我已经被吓坏

哎哟
怎么这么巧 我还不知道 你偷偷来的好

窗外的世界我看不到 这样微妙的巧妙
你对我 说着说 这种情歌没大不了
你的笑 我知道 已满足暗恋的奇妙
一直想不开 我为何自在
从前你给我的爱 哦 好愉快

-为了配合旋律而乱舔的词-.-....好像是去年的“愚拙”品,现在随便pose上来爽,:D
歌词的感觉是好像在刚谈恋爱的感觉。。=.=



接下来这首也是随便唱的,自high歌。。。呵呵,去年一时兴起的愚作~见笑
-其实就单纯的玩乐~



亲爱的,女地约对?
-----------------词曲:阿振
今天还不是周末天 我怎么突然很想你
想快快带你看日落 还有数星星
下班之后 虽有点丧气 不过想到晚餐我就高兴
因为你会煮得淡淡的 没有放味精

所以我决定 骑波波去找你

哦嚄~

我到了你家门口 你怎么还不出现
我突然哼出这首歌 暖和现在的心情

我到了你家门口 你怎么还不出现
我突然哼出这首歌 暖和等待的心情

原来你还在洗碗晒衣 忙着煮sotong鸡
原来是我忘了告诉你 说好出去吃胜仪
都怪我太慢msg你 呵呵,其实也没关系
那么等下就麻烦你 帮我开门让我进去(家)

所以我决定 骑波波去找你

哦嚄~

我到了你家门口 你怎么还不出现
我突然哼出这首歌 暖和现在的心情

我到了你家门口 你怎么还不出现
我突然哼出这首歌 暖和等待的心情

bridge:
我突然想到 我真的很lucky
能够认识你又在一起 抱着单纯的期待 就是下班后去找你
有时候很堕落 不过有你的笑容 你的安慰就足够
最近 虽然听到我的朋友的恋情 不欢而散 就当着提醒自己 更加珍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