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August, 2010

换了工作曲

坦白说,之前在FX工作,很愉快。。。不过发生了些事情,被逼离开。。。
想念 它的 Benefits 真让人舍不得
回想 当初 一间一间敲门的日子
想念 同事 我觉得我留下了芬芳
感恩 因为 我的下场不差不差

加油,流浪一年在外。。。Bonus都还没领过,底细就是穷光蛋,却背负面子的希望,总要给家人,教会朋友,觉得我本来就很ok,很阳光。。。神,要我学打碎自己。。。对不起,爱人。。。你的细心,我也怕把心里脆弱的情绪松懈。。。

加油,因为,我还有一把吉他,还可以卖唱^^

1 comment:

翔安 said...

加油,方振。
我相信在现实的职场上遇到挫折时难免的,
但看到你还是这么乐观、积极面对真的很感恩!

如果我能像你想得那么开,就好了。
我需要多接触向你积极的人。

我想上帝一直都在眷顾着你,他是你的避风港。
加油、加油!再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