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August, 2010

不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。。。

最近,自己碰撞了一面墙,晕眩的当儿还是需要找方向活下去。。。累,就想回家,就想什么都不干。。。那,可爱的教会团契,却因为太多咸鱼(闲语)而变得乌烟瘴气,呼吸困难。。。好想就撤了。。。

流浪在网上,得到的一切且事实却又空幻的HTML。。。就看看老豆(谢老爸,你果然在书中,看的是文字,活的是智慧哦)送的书“上帝的忍者学校”By:张文亮
好看的是:原来神的心意都在微妙之处,都在回头之际,才领悟。。。

不该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;在现实社会,必须打肿脸奘胖子,而又要买的起减肥药。。。哎,悲咽~
不过,宝琳传道最近崇拜分享的感恩篇,很激励我的心,要我们写篇notes给上帝,我就写:
"亲爱的上帝,谢谢你关爱我。从我出母腹之际,你就认识我引领我。。。让我能顺利安全的学习与成长,有让我有健康愉快的大家庭。谢谢您,在你给我机会事奉的过程,认识信的道路。坦白说,你也知道我麻木很久,停歇没传福音了。。。但您的恩典总在最需要时提醒我。。。很久逃避不跟你好好沟通了,真对不起(眼眶有点湿了)我在悔改振作中。。。赐给我勇气,谢谢."

文亮哥在书中一页提到:诗111:10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。 。。。[什么是敬畏?就是当你难过时,什么人都敢拿来骂,提到上帝就不敢骂下去了;当你遇到抉择时,所有人都说不好,上帝说好,你就选好;当你最得意时,所有人说好,上帝说不好,你就选不好。。。上帝没有将智慧给天才,而是给敬畏它的人。。。所以敬畏神,就是智慧的开端,的那一刹那]

原来所以然~

[敬畏上帝是相信,神是你一生的答案,值得你不断地调整人生,不断地与他面对]by G.Campbell Morgan,1863-1945。。。嗯,原来是不断的调整也。。。愿与大家共勉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