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August, 2010

Fraud 小心!

最近在mail box收到诈骗的email...如下:


当然,我看到了就直接删除掉,因为看惯这种骗局(上网提供一大堆骗局sample)。。。不过我还是头一次,那个send给我email的懒人打给我,讲了红毛话,有摸有样的。。。不过我还是填写了,不重要的,就当应酬下下,因为觉得他英文讲的满好听的。。。哈哈,他接着就send给我email:


Highlight的地方就是骗局的重点,他要你bank in这些amount(USD$1000),就成功骗取你的钱咯~然后说拜拜。
不过我就回他:

没错,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只有被偷吃的血汗(给鸟政府吃的,没关系,慢慢吃,自己有的分给人。。。)。不过那些职业骗钱的鸟人们,还是很镇定,继续寻找目标。。。因为他们也是混口饭吃,吃鸟饭。他继续回我说会guide我直到我拿到奖金。。。我不回他了,毕竟我玩不过他。。。。所以在此劝勉大家小心咯。

p/s:最近。。。在需要钱的日子,难免心理有时会容易动摇,不过感谢我有上帝老大,敬畏他的教导。。求神怜悯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