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anuary, 2011

除旧迎新,“大扫除”?

嗯。。。真的好多灰尘沉淀在这里。。。!!哈,好几个月都没更新了,新年前就赶快“大扫除下”。。。其实,就是心境的除旧迎新吧。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回老家,预备过年咯。。。特别是“Sibu”哟~ 可是我还在工作地点,因为太慢换机票和有限假期,就选择除夕早上回咯(又要被骂,没有做家务咯:D)哈哈。。。真是有点后悔。。。现在完全没有工作的动力。。。不过,我决定就把公司预备的贺年卡,派一派,搞搞气氛,乐在其中度过这两天!


之前,都因为工作,无聊的生活,对生活的反思,迟钝了很多,对上帝的感动,也很不通顺了。。。
最近,写了首歌,
《回首25年》提醒自己,要去面对,要去尽力。。。要有目标,心要旷阔的对待与了解。。。。给自己再下了战书。

其实,就是要面对上次那份工作的挫折并要把那对这份行业的不完整之“心理路程图”给拼完,才甘愿的性格。。。所以继续选择作一样性质的工作,才对得起自己的内心。。。。虽然,奋斗了几个月。。。偶尔的丧气,灰心和懒散。。。也发现工作的无奈,不过接下来就是做坚持的动作了。。。要加油!感恩的是,总公司虽然非常严苛(日本佬嘛。。)但我们这边子公司的BM很不错的,会肯定我的付出,而且还有很会分享施助的前辈们^^

最近遇到一个客户劝导,他说年轻人,不要因为一时的“钱途”短路,而失去“前途”,要建好前途才会有钱途^^,哈,不错的良言。。。其实满喜欢我这种sales and consult的工作,虽然在特定的技术上有跟进,不过人脉倒是建立了一些。。。学习沟通,礼貌,学习立场。。。还有可以每天跑不同的地方。。。目前,都很适合我。

新的一年;决定在九月份,进修课程,提升脑袋空空的自己。。。然后,有目标性的存钱呱~哈哈

唉~~~~想家,想朋友,想亲人。。。但心里也默默想想那些回不去的人。。。。保重呀!

人生,是很多个圆圈组成的,蛮大的。。。每年走一圈,回到了起头点。。。就自然多了经验,却对同样的回忆更深入了。。。奇妙也~

3 comments:

哇哈哈哈哈 said...

借扫把给你哈哈哈哈。

AJenn said...

谢谢,回家希望拜访您,跟你讨扫把^^ 祝新年蒙恩!

天鹅城看云 said...

还有吸尘机。(我不在诗巫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