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rch, 2012

重新面对自己^^

嗯。。。原来属于自己的对白和公开自我认知的空间,依然不变在blogspot^^....

停顿的那段时间~也许真的忙碌。。。就是遇到好多新鲜及挑战的事,更是生命学习的另一个层次。。。

今晚,爱华姐及国华兄,带我去听了ELDP-Emerging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 的亚庇站讲座,认识到一群基督徒的领袖长辈们,在深度的分享基督徒价值观的人际,生活,管理,情绪。。。。的思考架构与处理模式,更多的是他们谦卑分享。。。
更多资讯可参阅: Eagles Leadership Institute

透过今晚的分享会,再次承认了自己的软弱与犯错(虽然很常认同自己是因为热血型+忧思型的个性造成为借口),求神给我力量,有纪律性的操练生活(原来纪律的重要性就是所谓的警醒预备主到来@.@),也把眼光及心态放宽,谦卑受教改变。。。 赶紧回到“学习中的阿振”,自我对白下下。。。记录反省点,作为提醒的记号。

也许我过去成为小领袖的机会不是偶然,也许那是我热血服侍的方向。。。坦白说,出来工作。。。为了钱,真的还短视了不少。。。不过,生命总是神赐予的机会。 感谢主!

看来,井底蛙的我。。。该不断彩排跳出井的生活世界,并学好脚力的基本功了~加油咯!阿门。^^

1 comment:

stellachiew said...

little wong, gambate oh! May Lord be with you always=)